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健委副主任艾麦尔江·吐尼亚孜 赴和田地区看望“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19年03月06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3月5日,和田地区阳光明媚,大地回春,小草开始发芽,小鸟叽叽喳喳,春天已经踏上了征程。

这一天,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艾麦尔江·吐尼亚孜于早晨十点半就从乌鲁木齐赶到了和田机场,随后一行3人乘车奔波500多公里,先后走访看望了兵团“访惠聚”驻第十四师昆玉市一牧场社区、3连、4连及驻墨玉县阔依其乡阔纳艾日克村工作队送去了卫健委党组的关怀关爱。

每到一个工作队,艾麦尔江·吐尼亚孜副主任都会认真听取汇报,深入了解工作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对每位同志的身体健康和环境适应情况关怀备至。同时,他强调,目前全国两会正在热烈的进行中,工作队一定要进一步聚焦总目标,从严从实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访惠聚”工作决策部署,完成好卫健委党组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做好四项工作

一是要做到全员下沉入户住户,充分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关怀温暖,深入细致的做好思想教育,心理引导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脱贫攻坚,群众工作相结合,重点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借助各种活动载体,比如发声亮剑、宣讲活动、学雷锋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等,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坚定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新疆和热爱生活的崭新精神风貌。四是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保障,确保不出现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结亲活动安全有序推进。

兵团“访惠聚”驻墨玉县阔依其乡阔纳艾日克村工作队 刘长志

IMG_20190305_163344

IMG_20190305_163344

IMG_20190306_004816

IMG_20190306_00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