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兵团2019年2月法定传染病疫情通告

发布时间:19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卫计委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2019年2月(2019年2月1日0时至2月28日24时),兵团报告法定传染病579例,死亡2例(流行性感冒2例),无甲类传染病报告。乙类传染病报告6种399例,包括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布鲁氏菌病、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猩红热。病例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病毒性肝炎、肺结核、梅毒、布鲁氏菌病、细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疾,占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总数的98.25%。丙类传染病报告6种180例,包括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包虫病、手足口病、风疹。病例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为: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流行性感冒、手足口病,占丙类传染病报告病例总数的96.11%。

2019年2月兵团法定传染病发病、死亡统计表


             兵团卫生健康委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