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健康委举办新闻宣传骨干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5月24-25日,兵团卫生健康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新闻宣传骨干写作培训班,来自十四个师市的新闻宣传骨干参加了这次培训。兵团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宋军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培训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宣传工作会议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兵团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骨干队伍建设和宣传工作水平。

为提高培训质量,邀请了《中国卫生画报》、《健康报》和《兵团日报》社的专家授课;围绕全媒体时代的宣传工作、新闻信息写作的一般规律、怎样做宣传效果才会更好、卫生健康新闻纪实摄影、如何写好理论和言论文章等专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新闻敏感性,展了新闻宣传工作视野,提升了新闻写作能力与摄影技能,兵团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综合监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