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霍小军副主任一行到兵团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通讯员 张泽华 仝利辉)2019年6月26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霍小军副主任一行到兵团就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在兵团卫生健康委艾麦尔江·吐尼牙孜副主任、第六师五家渠市副市长杨忠军等的陪同下,到第六师五家渠市召开座谈会,赴师(市)第二人民医院及其妇幼保健院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的相关情况,对第六师五家渠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尤其是在妇幼健康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霍小军副主任强调,在机构改革过程中,要确保工作不断档,涉及到老百姓身心健康的工作必须有人管。尤其是要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治工作,重点跟进。职业病防治不能单纯关注业务,格局要大,在涉及劳动者健康权益保护的监督执法过程中,作为监督执法人员要有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各级政府部门要将职业病防治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多方寻求支持,大力推进。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将军博物馆。霍小军副主任对兵团精神感触至深,充分肯定了兵团的战略地位和特殊作用,强调兵团在关键时刻能够作为一枚“定海神针”,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1

1

2

2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