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健委与兵团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2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综合监督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综合监督处

628日,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义同志一行4人到兵团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照片1


兵团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艾麦尔江·吐尼牙孜同志代表兵团卫健委党组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和责任分工,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兵团食品安全工作将认真贯彻国务院食安办、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工作部署,深入落实兵团党委、兵团食安办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的工作要求,坚持以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宗旨,以服务健康兵团行动和兵团广大职工群众食品安全为目标,加强部门协作,共担监督责任,统筹推进兵团食品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兵团卫健委特别是综合监督和食品职能处室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自觉做到依法监督、科学监督、规范监督,结合新年度新任务新要求抓好任务落实,提升能力水平,打造特色亮点,全力做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行业监督等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兵团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年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任务,不断营造让职工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兵团卫健委综合监督和食品处、兵团医院、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