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卫健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卫健委

兵团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兵团党委关于兵团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7月22日,兵团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兵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清正廉洁做表率、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兵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兵团卫生健康委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系统回顾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绩,深入了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反腐倡廉艰辛历程,重温了兵团历史,感悟了兵团在新疆、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地位。在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片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短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足岗位、实干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新作为奋进新时代,为兵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兵团卫健委党组书记闫卫华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党课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创新开展廉洁党支部建设;要警钟长鸣,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认真查摆思想总开关的松懈点、制度建设的薄弱点、权力运行的风险点和监督管理的空白点,让各级党员干部知道“风险”、不敢“冒险”、力求“保险”、避免“出险”,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落实到卫生健康工作的各个环节,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党的廉政精神,传承党的廉政传统,让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7.25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