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新星市卫健委全面推行承诺告知制度》获评2023年度全国信用承诺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3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卫健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卫健委

在5月11日于宁波市召开的“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全国信用承诺现场会上公布的2023年全国信用承诺实践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和特色案例评选结果中,兵团十三师新星市卫健委组织推送的《十三师新星市卫健委全面推行承诺告知制度》荣获“2023年度全国信用承诺优秀案例”。该案例作为全国信用承诺审批服务类8个优秀案例之一,也是全疆、全兵团唯一一个获评的优秀案例,现场会展示了案例经验做法视频,并将通过信用中国网、新华信用等平台在全国复制推广。   

此次评比,由全国各地398个入围案例通过网络公众投票、地方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

《十三师新星市卫健委全面推行承诺告知制度》案例主要反映了十三师卫健委在落实“放管服”上坚持承诺先行、现场发证、核查后置,完善信用监管体系,建立告知承诺信用信息记录、归集、推送工作机制,落实“四减一优”要求,实现“一件事”“一窗受理、一次告知、一套材料、一次办理、一次出件”等全新办理流程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