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推荐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和示范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3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卫健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卫健委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卫老龄发〔202214号)、《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和示范机构创建工作的通知》(国卫办老龄函〔2022128号)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师市卫生健康委审核推荐,兵团卫生健康委复核,拟推荐第八师石河子市申报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石河子绿洲医院申报全国医养结合示范机构。

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519日至2023524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23524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兵团卫生健康委反映,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并提供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反映情况的应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

人:帕丽旦

联系电话:0991-2896712

电子邮箱:btjkc@163.com

邮寄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196

邮政编码:830002

                     兵团卫生健康委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