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健委“周末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3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

729日,兵团卫生健康委举办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周末讲堂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推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兵团卫生健康委大力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以周末讲堂形式组织机关干部学理论、学政策、学机关工作通用知识和专业知识。

为什么要开展周末讲堂学习活动?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闫卫华作开班第一讲,深刻阐释提高能力本领的重要意义,强调机关干部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兵团卫生健康委全体干部要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努力成为卫生健康工作中的行家里手,站在前列、当好模范。

兵团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钟义龙作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实务》辅导培训,就公文相关概念及要求、公文种类、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处理等方面讲解。


66

据介绍,接下来,兵团卫生健康委将建立常态长效学习机制,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专业实务相结合的方式,由委会领导带头授课,处室负责人领题,并邀请一些院校专家学者进行专题培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加快构建与“三重三新”目标任务相匹配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为兵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