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4年兵团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4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健康兵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健康兵团

1月19日,2024年兵团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秘书长李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兵团卫生健康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出了硬核担当、在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上体现出了行业引领、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中显现出了创新活力、在健康兵团建设中展现出了惠民作为,职工群众健康水平和获得感不断提升,为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奠定坚实健康基础。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兵团成立70周年,做好卫生健康工作意义重大、责任艰巨、使命光荣。兵团卫生健康系统要按照兵团党委“重振兵团公立医院新优势,重塑兵团医疗卫生服务新形象,重树惠及兵地各族群众新旗帜”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卫生健康工作政治属性,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推进健康兵团建设,全面强化医防融合,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提升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能力,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为更好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贡献兵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