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爱心捐衣物 快乐过三冬

发布时间:24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卫健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卫健委

兵团卫生健康委“访惠聚”派驻单位泽普县波斯喀木乡梧桐村,以种植业为主,人均耕地2.38亩,主要种植核桃、苹果、红枣等,年人均收入1.72万元。因村民种植管理等原因,核桃减产减收,农民收入减少,不少村民家中未烧煤/气/电取暖。为让村民温暖过冬,关切群众所需,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在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兵团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委会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传递温暖、爱心捐赠的34箱衣物于近期运抵梧桐村。

近日,工作队和村两委共同组织开展“爱心捐衣物 快乐过三冬”迎新年送温暖活动,现场发放捐赠的各式棉衣、羽绒服、毛呢大衣、皮衣、毛衣、长裤、棉鞋等爱心衣物,共计674件价值8万余元,全部发放给村内有需要的村民,为群众送去温暖,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后盾单位的关心关爱,营造互帮互助、崇德向善、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社会氛围。

村民买买提·伊比拉伊木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兵团卫生健康委给我们送的棉衣,这个冬天让我有了更好的保障。”

兵团卫生健康委驻梧桐村工作队以党建引领惠民生,围绕民之所忧民之所盼,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后续还将开展系列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帮助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