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卫生健康委举办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4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卫健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卫健委

37日下午,兵团卫生健康委在兵团医院举办了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班(以下简称条例),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主任艾麦尔江·吐尼牙孜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兵团卫生健康委、红十字会、计划生育协会、兵团疾控局和各直属事业单位的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fa882208024091d479055ccd69e881f

       培训邀请兵团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张洋副教授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张洋副教授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深刻阐述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释。

艾麦尔江·吐尼牙孜同志强调,兵团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与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兵团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大对《条例》学习宣传教育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熟知精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统领,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把严的要求、严的氛围立起来,坚决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以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优良纪律作风,为兵团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