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兵团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发声亮剑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6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btwsj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btwsj


6月20日下午,兵团卫生健康委及直属单位开展了以“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反对极端宗教思想”为内容的发声亮剑会议。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春、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艾麦尔江·吐尼牙孜、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惟、兵团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程锋出席此次会议。红十字会、计生协会机关各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和兵团医院各总支、支部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兵团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新春主持会议并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嘹亮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忠诚,激发了大家前行的动力。

兵团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俊明,兵团医院骨科中心主任阿力·艾拜,兵团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张新菊,兵团疾控中心副主任赵蔚,兵团医鉴办主任石鲁新5位同志分别围绕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去极端化等内容,从不同角度进行发声亮剑。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在反民族分裂和反恐维稳斗争中站稳立场、发声亮剑,坚决不做“两面派”、“两面人”,争作对党忠诚的模范,促进民族团结的模范,落实总目标的模范,永做让党放心的人民党员干部。